在橫濱中華街選了家外表最金碧輝煌、分店在新宿赫赫有名的老店聘珍樓,它甚至還有自己產品的專賣店在入口處;坐進高雅情調佳的座位,點了一份套餐、廣東炒麵和北京烤鴨,好緊張…

套餐內容:干燒蝦仁+芥藍牛肉+魚翅湯+奶酪

只能說…生在台灣實在是太幸福了,雖然這兒的口味不差,但我們嘴裏嚼著、注意力卻分在四周的裝潢和wedgewood的餐具上…
再上來的廣東炒麵拉回一點我們的注意力,用料非常豪華,山珍的脆筍、香菇、小玉米和青江菜加上海味的蝦仁、鮮干貝、嫩貝肉,麵幾乎快成配角了,不過我仍直懷念起在冷氣很冷的鳳城裏吃的廣炒。
期待度最高的北京烤鴨在服務生的仔細分盤下準備上桌,由於她在我背後,我就叫小智實況傳播,日本人餅皮只包鴨皮不裹肉我們是知的,但聽到小智說「她正在包小黃瓜絲」時,我有點頭暈,而且擺到面前時,居然也只有四卷寂寥、瘦弱地擺在盤子上,而味道呢……之前服務生得知我們來自台灣時說了「台灣的東西很好吃喔」,果然是寓意深遠。


店裡有一階樓梯,椅子席,對輪椅使用者還算方便
回索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