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晚餐後,我們猶記剛坐車時曾經過一間很炫麗的pachinko,小晴望望星
象、小智掐掐荷包,就是今晚了,小智小晴即將首次與小鋼珠的親蜜接觸!

這間是「Vegas Vegas」的札幌店,一進門就是意料中的震耳欲聾,出珠聲不絕於耳,在看了半天對方的嘴型後,我們毫無異議地選了當紅炸子機、也是電視冠軍小鋼珠王必現的海之物語…

先掏出一千元來小試身手,把紙幣塞進機器上的洞口,珠子湧出,然後 轉動旁邊的握柄以控制彈出珠子的力道,接著靜待珠珠們掉到中間的洞洞,螢幕的畫面就會開始出現魚群, 只要等到リーチ字樣,就表示離中獎不遠了…不遠了…不遠了…

每當有リーチ在眼前晃動, 小晴小智就如此催眠自己,然後掏出一張又一張的千元鈔,剛開始小晴還會稍微抗拒 「下一刻就會中獎」的想法,不過在換台機器木匠弟弟後,加上受幸運 女神晴加持的小智大展神威,小晴一口氣就爽快加碼賭資到三千,結果、 結果我們居然中、大、獎了…小晴驚聲尖叫、小智不敢置信!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大獎喔,因為螢幕上的小木匠仍不斷地敲打磚頭,該不會是連續大獎吧,懂不懂也沒差了, 因為珠子死命地湧出來,盛滿一整個塑膠盒,小晴的嘴合不上了…

所有的珠子在這刻看起來更閃耀了,而放進機台裏的一顆顆小鋼珠,就 更像顆顆許願星,我倆就這麼懷抱夢想、專注盯著,直到小智在本來滿 是珠珠的盒子抓了個空,「什麼!!沒了!!」「喂,地上還有兩顆不知誰掉的 ,快撿起來。」「不要啦,很丟臉耶…」「一張發票一個希望、一粒鋼珠 也是一個希望丫,快撿…」,當然,送那兩顆鋼珠回到它們的母體後, 我們走出店門,像剛做了個很熱鬧又瘋狂的夢…


回索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