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的時計台拉麵(札幌)--
醬油叉燒拉麵—這、這叉燒也太大了吧,難不成是食神用黯然 銷魂掌打的??…湯頭有豆芽菜的甜味和一點醬油的鹹苦味,豪邁中有溫柔。(950日圓)

特製拉麵,配合扇貝盛產季,是很有季節感的奶油味噌拉 麵,本來還有點怕那上頭一大塊四方的奶油,但隨熱湯融化後,只覺得整碗湯更濃稠甜美。(1500日圓)

雖整體略鹹,但冬天暖暖地吃,還蠻有風味的,它賣的泡麵(碗麵)帶回台灣吃也不賴^^

味的時計台(接此有各分店資訊)

爐(札幌)--
赫赫有名的拉麵店,但開得晚、收得早,很容易錯過。
這天約兩點多進去,店內因為是非用餐時間,而且位於辦公大樓的小角落, 有些冷清,乍見實在難相信是名店。
特製拉麵(スペシャル 1000日圓)上場,那黝黑的湯頭不知在電視上 看過幾回,但仍不若親眼見到來得奇異,一湯匙 舀起,撲鼻而來的是微焦的豬油香氣,但入口後更強烈的 是各式海鮮濃縮香味,智愛極了,但我可能是食物淹腦,味覺癱瘓…(10點多吃完早餐、11點多吃漢堡排 、加大通公園玉米一根…)

地址:札幌中央區北五条西六丁目,"面對"札幌車站往左走,走到京王飯店之前會先遇到札幌センタービル,在B1F。
時間:平日1100-2030,週六1100-1630
有電梯到達,椅子席,對輪椅使用者很方便

海峽拉麵(函館)--
這間海峽拉麵位於函館朝市的外圍,點菜時,小晴小智不好意思拿旅遊筆記出來看,只能憑 印象點了鹽味拉麵---結果等菜的同時,智偷偷翻開筆記一查… 「什麼!!這兒的名物是海峽螃蟹拉麵…」
鹽味拉麵(800日圓)上場,本來腦袋還一直在揣摩我們所痛失的那碗螃蟹拉麵的味道,但才喝了口湯, 什麼螃蟹味噌早被我們拋到腦後,怎麼會有這麼清爽不膩口、但又餘味十足的湯頭,真的沒有太多複 雜的味道,就是鹽味罷了,這是頭一次小智小晴搶著把湯喝完…
美味第一名

地址:若松町11-10
時間:0630-1400
有小斜坡,椅子席,對輪椅使用者很方便


回索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