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指數

這間我們常視而不見的店,最近在網路上熱起來,看它常高朋滿座時,感覺有點奇怪,像是在不斷提醒我們的「不識貨」…
點了咖哩豬排來嚐嚐,嗯~~~~泰山在前,請受小人一拜…咖哩醬微辣,但香氣既特別且濃郁,有那種讓人直想拌著飯大口吃的魔力,一旁的豬排反倒可有可無,而且或許是太晚去買,豬排有種不甚新鮮的油味。
不過想想,我們常尋著他人的推薦來建構美食地圖,會不會不自覺得喪失冒險的勇氣…
後來再次去店裏吃,點了咖哩牛肉麵,哇…忍不住再加它一顆星,它的麵條實在滑Q到讓人的嘴咀嚼得很快樂,還有那吸附其上的咖哩湯汁也是香甜順口得不得了;雖然時值夏天,但坐在冷氣房裏唏哩嗦嚕吃下這碗咖哩麵的爽快度,就如同在30幾度高溫底大口灌下一碗冰透的米苔目般。

地址:新竹市西門街129號
電話:(03)5243784
2人約NT.300~500
店門前有一階樓梯,坐櫃台位子對輪椅使用者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