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指數

這家普羅旺斯法國料理,據聞是亞都飯店的人出來開的,曾經在它 門口退縮過一次,這回頂著與馬大薯認識七周年紀念日的「正當性」,我們終 能坐在它雅致的窗邊座。
店內的裝潢比起天母法式料理的龍頭「法樂琦」,更多了令人可 放鬆背部肌肉的愜意;一個角落裏以大面玻璃隔出一間"透明酒窖 ",從一瓶瓶圓亮的酒屁股的縫隙間,還能看到服務生正在專注 開酒呢。
起頭的麵包和加鹽奶油真讓人停不下來,對後面的大餐都快忘了 期待,不過等海鮮捲餅一出現,哇~口味接近奶油濃湯、但卻是 一百倍的好吃,比河粉略滑Q的皮包裹豐美的餡料配上香濃的白 醬,作為主菜也不會讓人懷疑;
再來的「馬賽濃湯」,世界三大 湯的名號如雷貫耳,顏色紅得有些嚇人,另附兩碟起司粉和蒜泥 醬加上三四片小法國麵包,在麵包上放起司粉和蒜泥後丟進湯中 ,馬賽魚湯完成…不過,對這號稱用三種精選魚去熬的濃郁口味 ,或許要多些時間習慣,才能分辨出腥味和鮮味的差別。
作為主菜的羊小排和鴨胸肉水準很高,羊小排口感既嫩且多汁, 沒有複雜的調味,讓羊小排特別的肉質有毫無矯飾的美味;鴨胸肉 的調味帶點巧克力的香氣,和印象中略乾略硬的鴨截然不同。整體而言, 價格雖高,但作為特別日子的慶祝地點,仍是物有所值的。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70號(對面即是天母運動場)
電話:(02)28771178
時間:1200-1430 1800-2230
2人約NT.3000~5000以上
店門前有一階樓梯,椅子席,對輪椅使用者還算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