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一個月了(2004/10),Mister Donut的甜甜圈還是個"夢幻逸品",從初知統一要引進我們這大小馬鈴薯去日本必吃的甜甜圈時的狂喜, 到有天看準下雨或許會擊退一些排隊人潮而衝往天母,果然店門口的"雨傘花"不多,但一站定,親切的維持秩序人員 便上前說「還要等兩個小時喔」…擊潰…假日時間寶貴,不值得犧牲給甜甜圈的饞念,但,如果有人能幫忙排隊買,我們仍願意多額外付點「走路費」的。

不過仔細想想,在很多時候,譬如一場想看的電影、一場熱門的演唱會或球賽,大家都不會太反對有人能幫自己排隊買票,若真有人專職這樣的工作,並酎收些許費用,雙方你情我願,應該還算合理吧;
只是,這樣的過程好像和買賣黃牛票沒有太大分別嘛? 同樣都是付多點錢,買別人排隊得來的商品。 但,我們可能會狠k黃牛一頓,對幫忙買票的"私人跑腿"卻無話可說,想來還挺有意思。

隔三個月的今天,奇摩拍賣已有甜甜圈代購 的服務了…不知當大家在mister donut前排隊時,對前頭可能是"黃牛"的人,會有怎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