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樂園多了一隻可愛的寵物potatooo,就在網頁左下方喔。喜歡的話,也可以養一隻在自己的 blog,常帶牠散步、餵食,牠會 長大、變色和增加技能,還能和別人的寵物串門子呢。

先來看看怎麼弄到一隻

然後應該會拿到語法如下

http://www.livly.com/mypage.php?uid=★★★★&s=●

以及



★●各人不同

接下來,點選在網誌旁邊『資料夾管理』,新增一個資料夾,
再到新資料夾中,新增一個連結。
在『名稱』的地方輸入

< embed src="http://www.livly.com/livly.swf?roomID=★★★★&siteIP=island0●.livly.com" quality=high bgcolor=#FFFFFF WIDTH="170">
< /embed>
上頭<e間和最後</不要有空格哦。width和color都可自由更改。

在『網址』則輸入
http://www.livly.com/mypage.php?uid=★★★★&s=●

一切搞定。
其他相關:
各種功能解說
Livly のTool bar

牠會大出黃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