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k完席絹的「請你將就一下」「花龍戲鳳」、唐瑄的「紅妝獵妻」「撒旦的羽翼」和鄭媛的「替身娘娘」。都快忘了那種隨男女主角情緒而揪心的感覺,是這麼地過癮的,也突然發現,自己的血液中,有什麼正重新新陳代謝,或許,是種名為“七情六慾"的東西吧……別想得太邪惡,這裡溫度沒這麼高…只是繞著心頭和思緖暖暖熱熱的,整個人有輕輕然的愉悅。

常常有人會覺得,言情小說會讓女生腦袋成一團漿糊、或視愛情過於夢幻。但我不禁在想,如果女生在看完言情小說後,有如同我一般「世界總會美好事情發生」的感受,而不至在每天起床、望向窗外時只見灰濛一片,沮喪地不想上班,這對女性勞動效率的提昇,應該遠高於強迫看「總裁獅子心」或「從A到A+」吧。而對男性來說,與其擔心女生會不會笨到依小說裡男主角的條件擇偶,倒不如害怕女生少了煽動而失去對男人和愛情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