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大家約好明天要去唱歌,我再也不想老歌出現時,大家都轉頭看我,然後上廁所的上廁所,夾小菜的夾小菜啦…一定要學幾首新歌,豔驚四座!!
但三更半夜扯嗓,被捶牆壁不說,等會兒引來不該引來的東西………』


日本的唱歌文化盛,於是有了這樣的產品---防音マイク「ミュート」。
長得像通馬桶似的東西,可以結結實實罩住嘴巴,防止自己鬼哭神嚎似的聲音漏出,還附上耳機,活似個人的練唱室。售價8190日圓。

就『可預測性』來說,預測頭髮會被理髮師剪成什麼樣,只比預測樂透數字簡單一點點。 多少「冬季戀歌」的粉絲,捧著裴勇俊、崔智友的劇照在理髮師放下剪刀那一刻,不是痛哭失聲、就是準備讓理髮師痛不欲生…… 現在有了仿冬季戀歌男女主角的肖真假髮(13440日元),應該會催生很多〝明星臉〞吧。


這東西就不用多說了吧,兩公尺長的大TOTORO,可以把人暖暖地包在懷裡。一閉上眼,定能作個和TOTORO在清涼空中飛翔的美夢。售價是爸媽會作惡夢的52500日圓。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