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馬大薯寄來的解謎遊戲
玩過不少這類型的game,
(80%都是馬大薯那兒來的,工程師們對"解謎"似乎有飛蛾撲火的執念,三更半夜不回家,在辦公室裝努力。)
但這個遊戲特異到讓馬小薯在短短30分鐘內,造了此生最多的口業。為什麼啊??

大家先不妨玩看看,提示:解謎的方式和滑鼠沒太大關係。
我玩到第四關,下面會附四關的線索和心得,請用反白方式來看吧。


第1關:很簡單,點選門即可。
第2關:注意圖中手指的方向是瀏覽器的哪裡。馬小薯想了20分鐘得出答案,還心想,倘若這就是謎底,真的是、真的是…送它國罵一個字。
第3關:當馬大薯給我提示,這和上題是一樣的邏輯時,真的給它有點無力。我用four-letter-words痛惜著進入這遊戲後所逝去的青春。
第4關:和前者不同。感覺很有挑戰性,但大薯直說沒提示一定猜不出來。只聽他說「我偷看答案,那圖中桌子的邊邊不是有點點嗎?
那‧是‧摩‧斯‧密‧碼…
馬小薯滑鼠迅速移向視窗右上角的『x』,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這30分鐘,就當我昏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