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其他網站看到的有趣玩意兒,測的是人身分證上算不出來的『精神年齡』,也可以數數那些SK2照顧不到的皺紋已祕密長出幾條了。

http://nicwong.com/test/psycho/spirit_age.html



馬小薯鑑定結果

精神年齡19歲
實際年齡差-12歲
幼稚度44%
成熟度46%
老化度3%
馬大薯鑑定結果

精神年齡29歲
實際年齡差-5歲
幼稚度 64%
成熟度 39%
老化度 42%


嗯…好像有些奇怪,馬大薯為什麼又幼稚又老化,成熟和老化有什麼不同??小薯精神年齡和實際年齡差這麼多,是有當老萊子的潛力嗎?
對這些名詞進行調查,只查到弟弟心理學的書「西爾格德心理學」,有對『成熟maturation』比較正式的解釋---個體產生循序漸進行為改變的成長過程。於是,小薯對這個測驗結果還是一頭霧水…不過心理年輕和老化度低該算是好事吧。

放棄數字解讀,隨即想起之前收的一封EMAIL,對於女人的老化有非常寫實、血淋淋的檢驗方式,內容易懂多了。

『關於變成〝老女人〞的十個徵兆』

一、在電視機前莫名其妙昏厥,高過在床上睡著的機率。
二、看到聽到與「按摩」、「精油」或「SPA」相關的字眼就眼睛一亮,毫無抵抗力。
三、改喝熱湯和熱茶,苦口婆心告誡身旁的人少吃冰的會傷身體。
四、洗完頭不吹乾就會頭痛,無論是不是在生理期。
五、迷信有機食品,猛吞維他命。
六、開始不排斥紅豆麻糬、八寶飯那一類以前從來不碰的黏糊糊甜品。
七、聽到哪裡有很靈的算命,就躍躍欲試、深信不疑。
八、在餐廳拍桌子嫌菜上的太慢,服務稍有怠慢就說「我想見你們經理」。
九、無論與菜市場的歐巴桑、計程車司機、擦身而過的甲乙丙丁,都能自然地廢 話兩句。
十、殺價再也不丟臉,買到比別人便宜的就沾沾自喜。穿藍白拖鞋和短褲就敢進敦化南路上的遠企樓下美食街買東西。

(馬大薯追加十一、睡覺嘴越張越大……但絕對不是指馬小薯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