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持續三個月的作業,完、成、了。

最後的這個禮拜,一閉上眼,紅色雙層巴士在我還沒拼湊好的地圖裡亂竄,一睜開眼,電腦裡十幾個視窗爆滿的英文資訊像滿天暗器,直攻雙眼,我還得覓空隙把眼光飄往旁邊一本本攤開的工具書。當信箱傳出『持續謝謝各位阿伯阿姨的來信,謝謝大家把我的信箱快要灌爆了』(不消說,又是馬大薯偷錄在我電腦裡的〝來信鈴聲〞),我有如驚弓之鳥,深怕是否哪個預約出問題。而我一直在等候「機位候補成功」的電話,卻在一次次電話鈴聲中,讓我墜入冷水池中....

這次的功課真是我作過最難的,不但要請媽媽幫我惡補西洋藝術史,在收集資料過程中,頻繁出現的君主名字,也逼我得列個簡史表來搞清楚他們之間的恩怨。而那頭接連發生的爆炸案,更讓我要重新檢視規劃的交通路線,並把公車走的路、我們會走的路、大小區域的各種地圖全copy到我的計劃書裡。於是,厚達31頁的計劃書,讓負責印的馬大薯有些茫然,而我卻直想著,在多雨的街頭,計劃書一頁頁散落在四周地上的情景……還有一份12頁的各景點介紹整理,嗯……晚點再跟大薯說好了。而在這前夕的馬小薯,正努力讓自己進入一種「空靈」的境界,不然,神經一定會緊繃到斷掉

因為,明天,馬鈴薯們將展開九天的倫敦冒險之旅。這『馬鈴薯的amusement park』也會處於短暫無政府狀態,請大家盡情玩樂,我們很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