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是個網路串聯遊戲,一人寫出五個自己的怪癖後,再點名五個blogger繼續寫下去。 馬小薯先謝謝芬妮牌太陽汽水 的點名,讓小薯有籍口要大薯來招認他自個兒的怪癖,和他眼中小薯的怪誕行徑。


馬大薯說自己的怪癖

第一項:上廁所的時候要看書;不論多急。有時候連小便也要看兩下

(這種反應也會逆轉,書看著看著,又不知不覺到廁所報到了)

第二項:只要不用屁股離開椅子,以手為半徑劃一圈範圍內的食物,都會下意識拿起來往嘴裡塞。

(然後質疑別人為何讓他吃這麼飽)

第三項:看到電器電腦故障時會全身不舒服,對機器有特殊感情,生病了要趕快治好。 (難道是賽隆人?)

(一修起3c產品,口頭禪是『再五分鐘就好』)

第四項:看到美女會直接流口水。中等美女也會。但是對結婚和懷孕的人過敏。

(口水滴到我了啦)

第五項:對什麼時候吃什麼很堅持。早餐一定要吃到麵包;中晚餐在台灣日本一定要吃到飯,在歐美一定要吃到麵粉類。加味的咖啡是地獄來的火藥,做菜做不標準一定不吃。

(人家越推薦的,越不想吃)

馬大薯說馬小薯的怪癖---

第一項:買衣服的時候用想像的;而想像的永遠比現實老十歲。

(過了30歲,你突然就不要我成熟嫵媚了…!)

第二項:非常不耐痛,不耐寂寞。喜歡說我餵她吃名為『寂寞』的飼料。

(吃得肥肥的)

第三項:週六日時對吃喝玩樂十分要求;同樣的餐廳、同樣的地點二個月內不能去二次以上。週一到週五則相反。

(不不不,有一陣子你愛上「天廚」的烤鴨,短短一個半月,我陪你吃了三次)

第四項:洗頭要等到連手抓一小時都無法止癢時才是最佳時間。

(因為你抓癢很舒服啊)

第五項:對別人流眼淚沒有抵抗力,不管什麼原因,都要跟著流。

(也是…請參催淚MTV----KURUMI)

接下來,想記錄自己有何怪癖的人,歡迎一起來抒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