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的這條韓國街是燒肉店的激戰區,繼前次在幸永大啖燒肉、油嘴飽足的美好經驗,這回雖猶豫很久明天已預約的剪髮是否要頂著滿頭燒烤味去,最後仍敵不過網路上燒肉迷對這間哈雷路亞的推崇,旅行的第一餐大口吃肉是絕對幸福的。

侍者領我們到別館「安辛房」,和略為空盪的本店比起來,別館不但有小小的造景庭院,店內挑高的木質地板延伸成兩邊可盤坐或可正坐的用餐空間,牆面同樣搭配著木頭色系,隱去不少天花板上抽油煙機器的醜陋。


那道從網路抄來、不知所以的推薦菜品『プルコギ』,也非原來想像的炭火燒,而是將切絲的洋蔥、辣椒和醃入味的肉絲,連同一大把新鮮的金針菇,放在炕爐上一個中間有石板的淺盤裡炒,圓圓的石板外環繞著一圈似用辣味噌特調的紅褐色醬汁。在熱燙石板上拌炒的過程中,肉和蔬菜甜美的湯汁會順流進外圈的醬汁,混合出更美妙的滋味,然後視口味輕重,再酌量將醬汁淋回去拌炒,眼前這香味不斷變化昇華的韓式燒肉,如同神奇的聚寶盆般,美味不斷產生美味。


另一道韓式煎餅色彩豐富,紅椒和青蔥隱隱透出,和南大門透出滿滿海鮮的煎餅相比,樸素了點。而鱈魚辣鍋適時補足需求,雖然馬小薯一心以為,鱈魚鍋或許會有小薯夢寐以求的鱈魚子,不過誤打誤撞,這鍋物卻對極了大薯的口味,結實彈牙的鱈魚塊沉浮在辛辣卻鮮美的鮮紅湯汁中,他邊流汗邊大呼過癮,小薯在一旁早已不支…




ハレルヤ
本店門前有一階樓梯,椅子席,對輪椅使用者還算方便.但別館不適合
回索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