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點進Google,想查查「吃飽為什會想睡覺」這回事,結果,Google大神的臉上長了蛋糕…



然後一整天,這個畫面就像"打地鼠"遊戲台中,那隻欠打的地鼠,一直不斷從腦袋不知哪個角落冒頭出來,大喊著『為什麼是蛋糕?
為什麼有七塊?』,快把小薯逼瘋了,為了預防會失眠到天亮,只好又乖乖上Google找答案。


原來,Google七歲啦

相信它應該和大家多少建立起某種百科全書或偵探式的情感,我懷疑有多少人沒用它查過情人和仇敵的名字。
所以不妨來些延伸閱讀吧。

Google的崛起與擴張 http://mag.udn.com/mag/dc/storypage.jsp?f_ART_ID=9992

比Google厲害的搜尋引擎 http://mag.udn.com/mag/dc/storypage.jsp?f_MAIN_ID=3&f_SUB_ID=2&f_ART_ID=9998
(未來可以對著電腦的麥克風哼唱來搜尋歌曲、或把使用者想要的圖形,拿來與網路上各種類似的形狀相比對作搜尋)

提升Google的PageRank,讓網站脫穎而出 http://www.richyli.com/column/2004_08_17_PageRank.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