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和大薯開車兜風時,兩人嘶吼唱著這首歌,過癮極了呢…
(感謝台中小琪的推薦)

先生
作詞:小民/Judy 作曲:小民/Judy 編曲:旺福




早上六點五分 我正準備出門
突然有人打電話來卻不出聲 詭異的氣氛

等等等了又等 公車還不上門
一輛汽車開過水坑臭水亂噴 潑的我滿身

早餐店香噴噴 培根蛋熱騰騰
有位客人趕著時間拿錯培根 轉身就走人

在7-11 走進一位先生
直接插隊付完了錢就走出門 我不能再忍

喂先生~~~ 先生~~
動作快的一眨眼就看不到的人
被我逮到插翻你雙眼 讓你變成變蠅人

插插插你雙眼 插插插你雙眼
插你雙眼 插你雙眼 插你雙眼
插翻你雙眼
----------------------------------------------------------

不過大薯每每聽完總會問「現在大家都習慣用這種方式表達憤怒嗎?」
有比較深的體悟是在某天到百貨公司吃飯,晚餐時間每間餐廳都有 排隊人潮,於是我們選定一間登記後,就在門口等候。一旁,有個臉很 臭的小女孩,約十歲,一身桃紅的短衣短褲和一點圓滾滾的身材, 不斷和她媽媽抱怨怎麼還沒輪到她們。小朋友沒耐心很常見,和父 母發發脾氣也就過了,但那小女孩居然開始低聲咒罵起負責排位的 服務人員「王八蛋……你給我記住…」,然後還氣到流眼淚,我有 點嚇到,眼光離不開她,接下來她跑進餐廳晃了一圈出來,發現 裡面有空位,但服務生先讓別人進去,她居然盯著門口各種玻璃瓶裝飾品、咬 牙切齒地對一旁的媽媽說「我想把它們的東西都砸爛…」…

突然想到擅於畫孩童陰沉面的日本插畫家奈良美智的畫:


又,新增昨天馬大薯在颱風前夕突然又發現車身上多了幾個不明凹洞。近幾個月沒有什麼事故,看來也是那個 心情不好的人借此發泄兩下。同時又發現旁邊車位的黑色CEFIRO全身用硬幣畫滿了塗鴉~近來景氣不好,望 各位施主多多學習在『水平線上的陰謀』裏頭的少年偵探團,多為別人想一想,這個世界就少些怨氣,早日進入 大同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