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電視上看那隻可愛的四眼天雞 在預告裡哼著『Mai-A-Hi』這首歌,雖然老不懂在唱什麼,但那旋律,就像三不五時的眼皮跳一樣,在腦袋中怎麼也關不上。
而馬大薯寄來的這個版本,更讓情況加劇,現在小薯腦袋裡不只是音樂,還多了怪怪的影像……




如果看不到的人到這裡

這可愛的小胖叫Gary Brolsma,原來只是把自己的搞笑影片寄給朋友看,沒料到卻引起網路的騷動,甚至驚動到紐約時報來採訪。
讓這首原來銷路就不錯的羅馬尼亞歌Dragostea Din Tei(綠檸檬樹下的愛情),更如野火燎原般傳開。特別的是,歌詞雖是羅馬尼亞文, 但被接受度極高,儼然是這首歌的重要特色般。
日本的搞怪版也很有意思,裡頭的兩隻卡通貓也迅速在日本竄紅,甚至還扯出艾迴唱片涉嫌盜用網友創意的風波。

其他還有台灣章魚版
還有木村拓哉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