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片可以看到完整版喔)

Lin姊姊點到要寫10個聖誕節願望。10個?!好多呢,想想阿拉丁也不過才三個願望,發起這個串連活動的blogger有一點小小的貪心喔,呵

1.希望世界和平

記得有一則非常有啟發性的漫畫,小孩向媽媽吵著『給我買電吉他和爵士鼓好不好』『不行』『那整套的電視遊樂器呢』『不行』『那給我一塊巧克力吃總可以吧』『嗯…好吧』。

既然"世界和平"這個願望長久以來都沒有被達成,想當然爾,滿天神佛一定視此為夢魘,於是,把它加進你的願望之中,就會顯得其他的願望相對容易,然後神佛們會鬆一口氣說『那我就來實現你其他願望好了』。

這樣太明白寫出來意圖,不知道會不會挑動哪個神佛的敏感神經『哼,那我偏偏就要實現你希望世界和平的願望』,這樣小薯也算是做功德一件。

2.希望身體健康

被大家照顧得太多太好,希望能換我來照顧大家。

3.希望馬大薯每天能夠早點下班回家和我講電話

這一年來,馬鈴薯們的電話費越來越少了,因為老是在減價時段講電話。每天晚上11點後馬大薯才回家,也無法跟他碎碎唸太久就得放他去睡覺。寶貝,我快要認不得你的聲音了。

以上。我實在是清心寡慾啊。

在大家準備聖誕禮物的同時,我就不點名大家寫10個聖誕願望了。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夠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