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有天鵝Ⅰ

果然,打開房門那一霎那,馬鈴薯們又傻了。在這間天鵝湖別墅飯店裡,好像得常常扶住下巴…

真是出乎意料的美耶!帶有中東風味繁美的壁飾把牆面襯托得白潔,梳妝檯、小桌及床鋪均有雅致的鏤空雕花,作為房間焦點的兩張大床在晚上柔柔的燈光中,更有一種令人怦然心動的纖美。雖然一開始不習慣沒有鋪上地毯的地板,但當從炎熱的外邊回來房間,赤腳踩在涼涼的地板上還頗令人感動。


不過這個房間似乎有些心虛,像擔心自己太過特立獨行與大家不同,所以硬是在房間長出一個奇怪的洗手台以配合飯店的無厘頭風格;洗手台造型很普通,但地點卻很奇特,是緊捱在床鋪附近!有什麼特殊理由洗手台必須在乾爽的床旁邊呢?難不成…浴室裏面就沒有洗手台了?難不成洗臉刷牙都得坐在床上進行嗎?馬鈴薯們連忙奔到浴室〜


還好,我們看到了洗手台,還是大尺寸的,但,另一個令人擔心的問題出現。一旁的浴缸會不會太大了點!像整個人進去就出不來似的!而且在被大尺寸的洗手檯和浴缸佔去空間之後,浴室居然還有獨立的淋浴間,甚至一台小電視在牆上,遙控器則很貼心地擺在馬桶旁邊…我們開始坐下來看著電視裡周星馳的電影入迷。


不過馬鈴薯們沒忘記探索房間其他部分,整面落地窗簾之外的景色有些令人期待,一打開,適應刺眼的陽光後,一汪淡綠色的湖水靜靜,伴隨的是,新加坡著名的魚尾獅雕像和兩隻天鵝踏踏船……


『我說小薯啊,妳可以告訴我一下選擇這家飯店的原因嗎?』望著魚尾獅的大薯有些發愣、滿懷疑惑,倒不是對飯店印象不好,只是到目前為止,和小薯以往所偏愛訂的豪華旅館風格有天南地北的不同,大薯擔心小薯是不是吃錯藥了。

『因為據說這兒有很特別的東西呀!』小薯則盯著那兩隻天鵝踏踏船大惑不解地喃喃自語。

『什麼特別的東西?』『呃,天鵝。』『妳是說那兩隻…踏踏船?!』
此時小薯快速翻閱腦袋裏的紀錄,印象中在網路看到的照片上確實有兩隻"活的"天鵝游來游去呀,怎麼變成天鵝造形的踏踏船了?不過此時也只好硬著頭皮說『你看別人到墾丁都喜歡挑海邊住,可是我們到墾丁居然和天鵝住在一起,你說特不特別、刺不刺激!』,小薯不顧皺紋的形成努力擠出一個大微笑。

後來發現的確是有活天鵝,但在另一頭的天鵝湖別墅區才會出沒,而我們所在的天鵝堡區,對不起,想要看天鵝游來游去你得自己去踩。不過也不用太沮喪,我們的這個小湖邊還有沙灘可以玩耍,雖然墾丁海邊只要10分鐘的車程。

不過話說回來,在天鵝湖飯店短暫停留一晚的馬鈴薯們雖然被嚇到不少回,但用比住一般豪華旅館雙人房更少的價格就能住到寬敞的四人房,還有那麼多的"驚喜",如果有多一點的時間,馬鈴薯們甚至衷心期待可以好好坐在湖畔的露天陽台看看書、發發呆,花更多早晨時光泡在美麗的冷泉游泳池中,房間那套泡茶組或許也很適合我們半夜看電視啃豬腳時用。




而對小薯來說,這兒會令人難忘的最主要原因是,晚上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在打上五彩燈光的魚尾獅雕像底下,奮力踩著天鵝船,真是一輩子從來沒有料想看到的畫面呀﹗ 

燒焦馬鈴薯之墾丁行(1) 
燒焦馬鈴薯之墾丁行(2)
燒焦馬鈴薯之墾丁行(3) 
燒焦馬鈴薯之墾丁行(4) 

天鵝湖別墅城堡飯店 http://www.swanl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