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按右鍵下載或到Haagen-Dazs的首頁下載喔


忍不住覺得,在最近小薯列印下來的東西中,這張Haagen Dazs的折價券,擁有數一數二的美麗。某部份原因,可能是小薯錯用高級相片紙去列印,閃閃發光的紙面,讓Haagen Dazs的粗體字更教人意亂情迷。

當然,主要也因為,美味的Haagen Dazs冰淇淋,加上難得的半價,組合出一種難以抵抗的魔力。和那些常與皺皺的發票擠在鐵盒裡、虛擲年華的商品折價券,截然不同。

那天,從網路上列印下來的這張折價券,被小薯恭謹放在書桌上最醒目的地方,和大薯的照片並排著,等待兩人能一起甜蜜品嚐的週末的到來。
而朋友來訪,一看到這一張折價券,猶如逛街時發現櫥窗裏什麼寶貝,半晌沒說話,然後,怯生生問小薯可不可以給她。那是她第一次主動開口向小薯要東西。

二話不說,小薯立刻再影印一份給她。因為小薯懂,小薯真的懂那種對Haagen Dazs折價券的情不自禁!
那一刻,身體會猛然想起Haagen Dazs冰淇淋曾經在舌間纏綿的濃郁香甜,而夏日令人窒息的熱氣又是如何消逝無影無蹤。

甚至,它更像一張約會邀請卡,提醒著小薯,安排一場和情人的特別約會。一場介於穿拖鞋到路邊攤吃蚵仔煎、及穿上難得燙整齊的衣服吃大餐之間的約會,一場輕鬆但不隨便、特別卻不需費心的約會。

到了週末,加完班的大薯好不容易出現,而小薯換上最喜歡的裙子、穿上舒適的五分袖白色麻衣,趕在百貨公司關門前的五分鐘,我們站在Haagen Dazs五顏六色的冰淇淋櫃前,服務生好奇地摸著我們遞給他那張質感很不同的折價券,一邊問『兩球冰淇淋要裝在一起嗎?』,
『好。那我要焦糖巧克力口味。大薯你呢?』
『那,來一個芒果的好了』
『這樣裝在一起味道很不配耶』小薯嘟囔著,『換別的啦』,
大薯對可以和小薯唱反調的機會,從不會放過,笑嘻嘻說『偏不要』,
這時服務生卻道『不好意思,芒果口味的冰淇淋有些融化了,麻煩先生選換一種』,
『呵呵,那幫他換一個夏威夷核果的』,『我才不要咧』,
服務生無奈在旁看著眼前這對情侶,希望他們趕緊結束只有他們樂在其中的拌嘴遊戲,下班時間已經到了呀…

最後,我們的杯子裡,和諧疊著一球焦糖巧克力和一球純白香草。

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們一口又一口交換吃著。車子裏的冷氣很強,冰淇淋甜濃得讓牙齒快要隱隱作痛,但我們卻滿足又幸福地笑個不停。夏日的一張折價券,我們的愛戀多了香草和焦糖的味道。 

(謝謝貓餅乾寄了這張折價券給馬鈴薯們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