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大薯著

在這二○○七年的最後一年,大小薯在電視、電腦、廣播前一起用力的祝各位:到薯啦!!

而且,在漫長的豬年之後,今年就是馬大薯和小薯的本命年:最小又最強的薯年到啦!

傳說,很久很久以前,在玉皇大帝準備選出十二生肖的時候,看起來最小的馬小薯竟然打敗又大又強壯的大象;然後就成了十二生肖的第一名。

『別笨了,大薯你明明是生肖屬豬的胖子一個。而且十二生肖的故事現在三歲小孩子上網用google一查就知道你是在胡扯的,我們就認真的跟我們的讀者一起認真倒數啦~』

『哦‥可是我還沒想好我的新年新希望耶~ 小薯那妳就先數吧?』

『呃~ 我也還沒有想好要幫你選那一個新希望耶。大薯你是要健康還是要有錢?還是要跟某位可愛女星一樣,美麗、有錢又偉大?』

『嗯‥我還是先數一個「一口吃掉北海道」大賣,把歡樂帶給大家吧?』

『對。我們的新書要帶給這個社會穩定的力量,讓大家充滿正面的能量,然後加入我們的馬鈴薯黨。』

『喂~ 小薯妳是認真的嗎?這樣我們的讀者會覺得我們不太正常,不敢把書給小朋友看啦~』

『對喔,本來我還想要請看到我們網頁的國小國中老師,把我們的新書當成寒假的指定讀物,然後寫讀書心得的哩。小薯還是妳先數好了。』

『數,數,數,我的桌面已經寫好一堆新希望了;不過仔細想想最幸福的就是兩個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長久久在一起了。』

『就這樣?』

『對啊!』

『今年不用去荷蘭看鬱金香?』

『呃‥』

『然後不去趴趴走,繼續進行我們的漁港之旅?』

『啊‥ 喂喂喂,大薯,給我認真一點。那可都是為我們的新書取材。工作,你知道工作的。為了工作吃東西是很辛苦的。』

『是喔,那我誤會小薯妳了。好了,我想好我的新希望了。
『我希望我的女朋友美麗可人善良體貼‥%$#@!』

『大薯你是在給我唸洛神賦嗎?你對我有什麼不滿意就直接說啊!』

『啊啊~ 沒有沒有。我只是在祝妳更美麗更可人更善良更體貼‥ 小薯妳別多心了。好了,認真一點,再不想好的話就要十二點,來不及新年新希望了。』

『嗯。』

二○○七年的最後一刻,大薯小薯祈禱~
希望世界和平是動詞,不再是名詞。
科學家趕快發明新的農耕科技,馬鈴薯一種就發,讓這個世界不要再為了吃飽而煩惱。
工程師趕快發明替代能源,從馬鈴薯可以提煉出98汽油。讓人類不要再為了誰有石油而戰爭。
醫生趕快發現簡單的治病方法,從傷風感冒到愛滋病。
希望銀河號趕快找到地球,賽隆人發現人類男性還蠻帥的。
希望可口可樂不要再出新口味,乖乖、蝦味先能夠永遠活下去。
希望馬鈴薯的養份越來越多,早安少女組的人數不要再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