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新年假期就要來了,還真是有些期待。

可以發懶、可以好好看書看電視、可以玩線上麻將和小遊戲(呃,這些事不是平常都在做嗎?),
然後,在努力想要炒熱氣氛的大堆頭綜藝節目、在除夕12點過後豎起耳朵聽著鞭炮聲、在零食吃到嘴巴發酸的時刻,幻想新的一 年會是什麼形狀。

除了這些活動外,現在又多了五分鐘塑身操可以玩。可以利用短短的幾分鐘,好好塑身一下,也可以藉此塑造自己的心情,在新的一 年能夠更喜歡自己、更喜歡自己的生活和人生。

當然,這些簡單有趣的動作,也可以當成和親朋好友歡聚的時候的活動。如果因此有人可以減掉一些小腹、縮掉一些下巴、眼睛因此看來更有神,或許紅包就可以多拿一些或少包一些。

希望大家的新年假期都能夠開開心心。

相關文章-
小腹這樣就減下來了﹗驚人﹗
這次一起來打擊雙下巴吧

小遊戲---
【週末放輕鬆】迴轉壽司小遊戲 
【週末放輕鬆】溜冰小遊戲 
【週末放輕鬆】找星星小遊戲
Jojo's Fashion Show 小薯正沈迷的遊戲。可以當服裝設計師,裝扮模特兒上伸展台走秀,實在非常有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