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玻璃製品長相奇特,大約十幾公分的高度,握在手上沉甸甸的,丟出去打到人鐵定重傷。當然這個東西不是拿來這麼用的,七大武器之首有摺凳就夠了。

當中有看似酒杯的形狀,但答案就絕對不是酒杯這麼簡單,太侮辱大家的智商了。
雖然畫面中出現插座,但一切純屬巧合,而非暗示。所以不用懷疑,這東西並不會發光。
不過既然分類在"醉薯筆記"中,就表示這東西不是拿來搗米拍肉,或當成滑鼠,或拿來和外星人聯絡的。

所以請大家來猜著玩吧^^
======================================

你們實在在太厲害了,一下子就猜出來這個是用來醒酒的。

小薯原本以為,醒酒器應該都是要長成神之雫的醒酒瓶Ⅰ的形狀,就是那種瓶身胖胖的、可以讓紅酒大面積呼吸。

可是眼前的這個小東西,怎麼可能有地方讓紅酒可以躺平深呼吸呢?

『這當然就是這個Vinturi厲害的地方囉!』大薯可是遠從舊金山的納帕河谷買回來的。

大薯一邊示範、一邊和小薯解釋它的原理。
將酒從頂端倒下去,這醒酒器裏面有兩根細長的管子,會將空氣吸進來,如此一來,酒就會迅速接觸到空氣,並且以漩渦狀的方式流下來,充分和空氣混合。

詳細的原理,小薯不是理解得很明白,只是直覺和馬桶沖水好像挺像的,就連發出來的聲音也是。

而話說回來,這個醒酒器的確能在短時間內,讓紅酒醒過來,讓紅酒能夠散發它複雜的魅力;雖然在馬鈴薯們的實驗下,它的效果比起傳統的醒酒瓶仍然有些差距,不過至少在品酒的時候,這個東西好玩多了^^

PS.用它來醒開水,開水居然變好喝!馬鈴薯們有志一同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