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一篇的執筆人應該是馬大薯,但他卻說:

『這東西可是違禁品耶!我怎麼敢把自己收藏另外一個女人的心情,赤裸裸地寫出來給妳看,那不是找死嗎?!』

雖然小薯並不覺得一個沒有生命的林志玲公仔會有什麼威脅,而且No.178這數字,嗯,看起來也敵不過小薯的獨一無二(小薯得意地大笑)。

不過倘若大薯真的寫了,天曉得,哪天小薯終究還是會將文章和林志玲公仔一起醃到醋罈子裏。好啦,算大薯深謀遠慮。

回到正題。當初華航推出林志玲公仔時,造成不小的轟動,因為這是林志玲首次與廠商合作推出,依照真人比例大小的公仔。

對男性粉絲來說,「真人比例大小」,絕對是致命的吸引力,美女怎麼可以是Q版大頭、無胸沒屁股的短腿造型!在夢裡與Q版的林志玲相會,一點兒也不算上可以對人誇耀的美夢哪。於是,華航非常識相的,讓林志玲人偶擁有超完美的身材,小臉、豐胸、纖腰和長腿,無一不缺。

此外,華航還一口氣推出兩款造型,有長髮嫵媚的晚禮服裝扮,還有穿上空姐制服的甜美模樣,每一個都有收藏編號和林志玲的簽名。不但分別限量3,000個,而且限定機上販賣。

所以這次去歐洲,大薯吵著一定要坐華航。回程時,他迫不及待拿起華航商品型錄,翻到林志玲公仔的那一頁。終於,大薯要和夢幻逸品見面了。

『小薯,妳幫我跟空姐說。』大薯居然還害羞。

『你自己說啊,就請她們拿來給你看一看。』

『有女朋友在旁邊,我說要買這個不會很奇怪嗎?』

『哦,是有點奇怪。』

不過大薯實在多慮了,因為任誰都看得出來,大薯絕對是最渴望的那個人。

小薯請空姐將兩款公仔都拿來,『那你要哪一個?』小薯問大薯。

大薯一陣窘,小薯這樣一問,空姐不就知道了嗎?!這死小薯!

『嗯,妳喜歡哪一個自己選。』大薯故作冷靜,表現得與己無關。

『當然是要你喜歡、看得順眼才行啊。畢竟是要供奉在你家呀。』小薯繼續天真無邪說,還說得很大聲。

大薯見空姐們都在偷偷笑,大勢已去,只好抓抓頭,轉而認真比較兩款公仔的誘人程度,好決定帶誰回家。

最後,大小薯一致認為,穿華航空姐制服的林志玲,雖然很夢幻,不過就像孫芸芸在廣告中拿著一瓶養樂多,貴婦之於平民飲料,總給人很不真實的感覺。所以,林志玲的晚禮服造型公仔,被大薯小心地捧回家。

回家打開包裝,美麗的林志玲穿著飄逸的淺藍色禮服,在大薯家的客廳搖曳生輝。大小薯都非常欣賞晚禮服的質感,彷彿真能感受到她腳下的那陣風,不但揚起透明的絹紗裙擺,還捎來了她身上淡淡的香氣。




只是,

『臉不是很像林志玲耶…』大薯這麼說,旁邊小薯也猛點頭。

我們仔細研究了公仔的五官及臉型,發現,個別看五官的時候,的確都有志玲姐姐的影子,但,湊在一起就是會有「差之毫釐,失之千里」的感覺,說不出來的不對勁。只能說,人的臉實在精巧,不然,怎能光靠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就創造出數以億萬計的不同面孔。

雖然公仔的神似度不那麼完美,不過它賣的就是一種幻想嘛。如同我們進電影院看電影般,倘若那兩小時的世界對我們很真實,那就足夠了。

不過當時小薯沒有體悟到這一點,

『她,她的胸部,有這麼豐滿嗎?』小薯以女人精準又挑剔的眼光來看,那公仔的胸部的比例,實在太漫畫風格了。

『是喔,可是那很重要嗎?』大薯一點都不以為意。

嗯,一語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