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歐洲】荷蘭紅燈區探險Ⅰ
【2008歐洲】荷蘭紅燈區探險Ⅱ

而當美貌程度到達一種極致的平衡,進化又找到新的方向;櫥窗女郎們身上性感的紅色吊帶網襪,冷豔的黑色連身馬甲,純潔的白色薄衫,奇幻的螢光色比基尼,甚至野性十足的迷彩緊身衣,活生生的,是男人腦袋裡每一種角色扮演的幻想。

此外,她們一會兒勾著玉腿斜倚門邊,朱唇微動,像是低語你的小名;一會兒冷冰冰的神情,讓人巴不得擁抱她在自己懷裡融化;一會兒又見她們在櫥窗後擺弄煽情的舞姿。而她們身後那張大床,那纏綿之處,在暗處若隱若現,更教男人一口氣喘不上來。

男人,怎麼可能保持清白之軀離開?!

『不過各位帶著女伴的男士,還有另外一種選擇,』導遊安慰大薯這些眼神渙散的男團員說,『對面那一間秀場,有不錯的表演,你們可以看到秀場女郎用特別的方式打乒乓球。』導遊俏皮地眨了眨眼,暗示些什麼,小薯聽不太懂,但大薯和其他男士都咯咯笑起來。

導遊解釋這些秀場的規矩,一般可以選擇購買沒有附酒精飲料的入場卷,或是有附送免費酒精飲料的入場卷。

不過,為什麼不直接讓人買票進場,在場中自己決定要不要付錢點酒來喝呢?

這奧妙的地方就在於,荷蘭政府規定酒和情色不能同時放一起販賣,可能是基於維護男人身體健康的理由,或什麼其他理由。只是教那些來看情色表演的男人們,不能喝酒,就像吃水餃不沾醬油,是一件殘忍的事;於是,秀場就在入場券上變通,就像有些地方的陪酒小姐不用錢,但是開一瓶酒是天價,是同樣道理。最後,酒和情色,依舊遵循傳統,和樂融融。


『如果真的進去看秀,仍需要小心陷阱喔。』導遊瞇起眼說。

例如,有時候舞台上的女郎會徵求志願者,可不要因為美女撒個嬌,就興沖沖舉手表示願意,然後到台上才發現,後面兩個女郎(更慘的時候是兩個穿緊身皮褲的大男人)拿著皮鞭、笑嘻嘻靠近你。

又例如,有些秀的名字聽起來很聳動,像什麼動物秀之類的,但,內容卻無聊到讓人想打哈欠,最後你會非常懷念那個打乒乓球的女郎。導遊語重心長地說。

大夥兒又是一陣大笑。

此外,導遊還帶我們看了紅燈區的另一面。原本我們以為紅燈區只是個超大規模的聲色場所,卻很少想到,也有很多人在此處居住生活,除了那些情趣商店,更有許多東方人開的小型雜貨店,中東人開的飲食店,正經八百的書店,甚至,還有托兒所,而距離沒幾步路就是櫥窗女郎們亮燈的地方。


而近來,另外一種新的紅燈區面貌正慢慢展開。阿姆斯特丹政府希望能夠改變大家對紅燈區那種藏污納垢的不良觀感,於是鼓勵不少新銳的藝術家進駐紅燈區,逐漸的,一些櫥窗裡不再是女郎的身影,而是繪畫、裝置藝術和設計感的衣服。

然而,不少紅燈區的人反對,認為這是政府的陰謀,最終目的,無非就是要"淨化"紅燈區成為普通社區,到最後,街道可能不會再那麼髒亂,也不會有獐頭鼠目的人向遊客兜售違法的毒品,空氣也不再充滿誘惑和危險的味道;只是,洗淨鉛華的紅燈區,會剩下些什麼?不過,這些問題就留給當地人去決定和煩惱吧。

大小薯在紅燈區導覽的最後,一間小酒館中,導遊先生請大家喝一杯阿姆斯特丹的地酒,一杯以前水手們忘卻煩憂的甜烈酒。然後大小薯走出吵雜的酒吧,帶著一點醉意,享受阿姆斯特丹夜晚神祕的節奏。 



(沒有櫥窗女郎清涼照片啦,大家別等了^^")

紅燈區導覽團  http://www.newamsterdamtours.com/nat/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Itemid=52&lan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