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最令人期待的一刻來臨。


大薯唰地拉開落地的窗簾,陽光爭先恐後撲進來,大小薯揉揉眼睛,定神往窗外看-

遠山連綿躺在稻田上,身上蓋了一層薄薄的白雲涼被,望著悠悠藍天發呆。
而陽光下,渡假村仿巴里島的建築,刷白的牆面和籐褐色的三角屋頂;大片綠地上站立著一間純白的愛情教堂,樹枝狀的外觀別具巧思;幾棵棕櫚樹陪伴著透藍的游泳池,彷彿天堂的水窪,閃耀的水光讓陽台上的我們,好暈眩。

整個渡假村散發一種香格里拉的風情,宛如是無垠的稻田中,升起的海市蜃樓,真是美極了。


深呼吸一口清新的田野空氣,大小薯根本不須梳洗,整個人馬上清醒過來。當下,小薯決定賴在陽台上好好享受這一片美景與悠閑,大薯則迅速換上游泳褲,像深水炸彈般投入底下美麗的游泳池中。

那段時光真是幽靜、遺世獨立,像是時間夾層中一個隱密的空隙。雖然只有短短四五十分鐘,但小薯和遠山四目交會,沐浴在新鮮的陽光下,任由池上的涼風按摩全身;並且,看底下游泳池裡的大薯,從方方正正的池子,悠遊過橋下,再潛入不規則形狀的大泳池,像可愛白鯨巡游一般,也教小薯忍不住偷偷笑。

『我覺得,旅館應該多雇佣一些比基尼女郎在泳池旁邊。』大薯可惜著那麼美麗的泳池,居然沒什麼人利用。


大廳非常出色的裝飾,讓廳內其他佈置遜色不少.


心滿意足的大小薯,前往餐廳享用早餐。渡假村的早餐種類還算多,若能帶進更多地方特色應該會更討喜。而餐廳外面的自然生態公園正在施工,可以看出些許雛形,蜿蜒的溪水和小巧的水邊植物,配上滿目的綠意,不知道會營造出怎樣的驚喜。


旅館一隅

一樓的客房可以直接走到泳池
階梯下淺淺如小溪的池水,石板置於其中,很有童趣


另外,這個日暉國際渡假村的強力主打賣點,就是102間的總統villa。大小薯的旅館房間可以看到部分的villa,造型頗雅緻,但大小薯可能被巴里島那間麗池卡爾登的villa寵愛過了頭,所以並不十分習慣這兒的villa與villa間如此親密,也不曉得能否適應外面走來走去的遊客離門口那麼近,雖然圍牆很高,但,那麼高的圍牆裡的游泳池,會不會很難看到池上那片美麗的景色呢?


或許要兼顧景色和隱私,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如果,可以栽種更多花草樹木作為造景和屏障;如果,價錢可以比可親、再更可親一些,或許下次大小薯也會在villa的私人泳池落腳,仰看藍天與星空。

不過大小薯住的景觀雙人房的c/p就頗高。夢幻的房間,樂園般的的游泳池,如畫的美景;除了一些小缺點例如沐浴熱水不太穩定,雨後的晚上外面蚊子不少,房門外走廊的聲音偶爾會傳進來,這些甫開幕可能還來不及改善的地方。但大小薯仍然很高興,以後到池上不再只有吃便當、買米、看稻田風光的行程了,因為那兒還有一塊美地等著我們。


【旅館】台東池上稻田裡的日暉國際渡假村(上)


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
訂房專線:089-862-222
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號
http://www.papago-resort.com/tait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