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薯小薯,我買了一個禮物送妳喔。』

『嗯?禮物?』小薯納悶,明天大薯回程才會到香港機場,禮物應該要在香港機場買呀?大薯出差大陸,向來行程很趕,如果有瑣碎的時間,小薯會要大薯到處拍照,拍一些當地的風景回來瞧瞧。

『那個禮物非常適合妳。』大薯的音調很眉飛色舞。

『你人在哪裏?』

『周庄。工作做完還剩一點時間,就來逛逛。』

『是那個很多電影拍攝取景的小鎮嗎?』小薯曾經從小薯爸媽的旅遊照片裏看過,周庄是一個水鄉小鎮,一條一條小巧的運河穿梭在黑瓦白牆的房舍之間,很有風情的地方。


『對呀。風景還不錯,可是人很多,真的很多。』

『一定的啊,周庄可是超級熱門的觀光勝地。可是那裏有什麼東西好買?』

隔一天大薯回來,打開行李,拎出一條紅通通的布。那是一件,肚兜。

『…』小薯腦袋有點空白,只浮現一個畫面,古裝片中挽著頭髮、露出繫著肚兜繩的晰白頸子和後背的美麗女人,側著身,尖尖的下巴和微翹的睫毛,讓人屏息以待她接下來的動作。

『我那時候站在店門口,想了很久,不知道該選哪一件。』


小薯一想到大薯微微張著嘴,站在店裏,像進了大觀園的模樣,就忍不住笑出來。

『趕快試穿,趕快試穿。』大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將肚兜往小薯身上一套,當時小薯穿的是家居運動服。


『欸,你是要買來搞笑的嗎?』蓬鬆還起毛球的運動衣,外頭綁上一件繡花亮緞面的紅色肚兜,比臭豆腐配上草莓果醬還不協調。本來小薯還覺得收到肚兜這個禮物,帶了一些浪漫,但現在,小薯活像是踩著風火輪的紅孩兒。

後來,小薯試著將這件古典美的肚兜,穿在超低V領的白色襯衫裡,讓一抹紅豔在胸口若隱若現,效果如何,小薯不便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不過小薯自己覺得,內心的性感指數立刻飆高,彷彿遊樂場那種棒槌用力一打沙包就會衝上天,讓燈閃閃發亮,小薯暗地也覺得自己閃閃發亮。雖然旁人可能一點都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