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4年的聖誕節。
大小薯第一次發現,原來,要追尋濃厚的聖誕氣氛,一定要往遊樂園去,那兒的耶誕氣息,就像熔岩巧克力蛋糕,一咬下去,又濃又香又醇的巧克力便會源源不絕流瀉出來。

當時,大小薯的行程表上寫的是-2004 大阪聖誕燈飾攝影隊。小薯瘋狂上網查詢資料,依據聖誕樹燈泡的多寡,來決定我們的目標。而大阪環球影城的聖誕樹上面的燈泡數目,名列前茅。然而就像小王子裡說的,大人實在太喜歡數字,卻忘了真正重要的事。


而當進了環球影城,穿籃球裝的大麋鹿玩偶朝我們蹦蹦跳跳過來,紅色綠色的聖誕裝飾覆蓋整個影城,歡樂笑容也覆蓋在每個人臉上,這時候,聖誕樹上的燈泡有幾顆,已經完全,完全的不重要了。

在這裏,聖誕節很真實,畢竟卡通人物就在你身邊跑來跑去,什麼幻想,都能成真。


不光是遊行與表演都換上了聖誕節的內容,就連小賣店中的玩偶們,也都有了新裝。店裏面年輕小女生呼喊"卡哇伊"的聲音,此起彼落,像熱鬧的打擊樂。

看著史上最嚇人的大白鯊戴上了聖誕老公公帽子,小薯覺得又詭異又可愛,希望聖誕老公公不是在它的肚子裏。


就連爆米花桶也是。可愛得讓遊樂園裏人手一桶,像提燈籠般,彷彿沒有它在手上,人就不會像聖誕樹上的許願星那樣發光。

夜晚,水面上的聖誕遊行,熱熱烈烈地展開。五彩繽紛的焰火倒映在水面上,形成一個華麗的夢境。夢境裏,兔寶寶、小飛俠和好朋友們,還有大小薯,展開一段冒險故事。

十二月的冬夜很冷很冷,但這場遊行、以及腳底的兩個暖暖包,讓小薯2004的耶誕回憶,熱騰騰地冒煙。

而黑夜中的環球影城,各種聖誕燈飾美不勝收。


在大道的盡頭,有小薯看過最美、最夢幻的聖誕樹,七彩琳瑯的圓球彷彿飽含了各種幸福與歡樂,然後在燈光及紙片飛雪中,慢慢將這些幸福和歡樂,注入黑夜,注入世界。



相關文章-
啊…蜘蛛人,拿網子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