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棒1.jpg

某日,大薯一進門,從背包裏拿出一根東西往小薯的肩膀 敲。

被偷襲的小薯忍不住用六七十分貝的聲音叫道:『家暴啊!救人啊!』

『欸,亂叫什麼。妳最好告訴我妳不想要這個,』大薯將手上的東西秀出來給小薯看,『這可是奶油獅的按摩棒。』

『啊~』超過一百分貝的小薯尖叫,讓天花板上的燈座落下了不少灰塵,『好可愛喔。我要!我要!』

小薯家的捶背按摩棒一把抓,不是宛如脖子長長吊死鬼的梳子造型,就是幾百根細木條紮起來像乩童道具的棍子,還有比狼牙棒還重的電動按摩棒,再不然就是看起來比用起來好笑的蜘蛛人的穴道按摩器;有一個甚至小薯不太想提,一根巨型Q版的猴子造型絨毛球棒,

『大薯,這是什麼?!』當時小薯一看到大薯買了個怪東西回來,忍不住嘴巴吐火,眼睛變成紅色倒三角。

『這可以用來捶背呀。』大薯嘟著嘴裝無辜地說,說罷,隨即往小薯的背上一敲,沒想到那根絨毛球棒居然發出『咿咿咿嘰嘰嘰』的聲音。『哈哈哈,很好玩吧,寓教於樂耶。』大薯樂不可支,而小薯的白眼快要翻到頭頂上去了。

對於歷經滄桑的小薯來說,可愛的奶油獅不啻是一種救贖。再加上奶油獅按摩棒出乎意外地才貌雙全,不僅長相撫慰人心,捶在背上也是剛柔並濟,和小薯的肩膀背部非常麻吉。

小薯每天早上起床後捶個幾下,最後那麼一點藏在肌肉深處的疲憊,也似乎煙消雲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