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耳其23.jpg 

在土耳其,有會行日式禮儀的貓。「友囉西窟(請多指教)」不知道土耳其文怎麼說?

土耳其33.jpg 

很雄壯的紀念碑。不過一個人頭高高掛,老實說,有一點寂寞和恐怖的感覺。

土耳其27.jpg 

在蓋好了地上宮殿後,建築師意外發現剩下許多粗壯的石柱,該藏哪裏好呢?不如就挖一個大洞,用這些石柱撐出一個大空間,裝了滿滿的水,成為地下水庫。後來水位下降,地下水庫開放觀光,在昏暗的燈光下,放著飄忽的高音女聲,不知道說是空靈還是幽冥。

土耳其34.jpg 

在清真寺中,這一個個象徵墳墓的三角頂形狀的箱子上,有著奇怪像是白色燈籠的東西,有的箱子上則無;原來有白色燈籠的,代表下葬的為男性。不知道這形狀是什麼意思?應該有象徵些什麼才對?不然只為了標示男女,有點大費周章的感覺~

土耳其40.jpg 

右邊戴了面紗的回教婦女,以及小攤上性感暴露的舞孃衣,當然還有旁邊好想買舞孃衣給小薯卻怕被揍的大薯。

土耳其41.jpg 

看似平凡的西洋棋,但白色彷彿純潔無瑕的彼氏,卻是用骨頭作的。不是人骨啦﹗

土耳其35.jpg 

猜猜這清真寺的城門上,這樣的鐵鏈的作用是什麼呢?

 

 相關文章- 

  • 【大薯】土耳其見聞錄-觀光篇
  • 【大薯】土耳其見聞錄-食物篇
  • 【大薯拌手禮系列】藍色邪眼
  • 【大薯伴手禮系列】土耳其軟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