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002.jpg 

 在某個閒來無事的日子,大薯體內「創作的靈魂」又發作了,不,又甦醒了。他打開電腦,拿起滑鼠,開始揮毫。

12生肖,是小薯出的題目。

「欸,大薯,我是說12生肖耶,你不畫老鼠,畫一隻馬來貘幹嘛?!」

「去妳的,這一隻是老鼠,是、老、鼠!妳這樣會傷害我創作的靈魂的!」

「是是是,不打擾大師你了,請繼續創作。」

20100124-000.jpg 

 這隻乳牛倒是有板有眼,很有漫畫風格。後面那一根尾巴一拉不知道會怎麼樣?乳牛會像機器人走路?還是看牠的表情好像會從屁股跑出來什麼東西?

20100124-003.jpg 

 今年的主角,老虎。先姑且不論體型有點太可愛,「中間那兩個圓圓是什麼?」「鼻孔呀。」「有老虎的鼻孔比眼睛大的嗎??」

20100124-004.jpg 

 小薯非常欣賞這一隻兔子的耳朵,動感十足,手法不俗啊。

20100124-005.jpg 

 一隻有著豬鼻、蜥蜴身的祥龍。旁邊的點點不知道是代表金光閃閃瑞氣千條,還是想表現騰雲駕霧的樣子?應該不是鱗片掉下來吧!

20100124-006.jpg 

 蛇的舌頭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沒有畫成黃金的形狀也算是高手了。

20100124-007.jpg 

 短腿馬,還是一隻長了天花的短腿馬。「那是斑點啦!」「是青春痘還是雀斑?」

20100124-008.jpg 

 這是大小薯去北海道玩的時候,看到的大角山羊。不過依舊短腿。

20100124-009.jpg 

 沒想到大薯會用這樣的方式來表現猴子靈活的雙腳雙腿,非常有獨孤九劍化繁為簡的味道。

20100124-010.jpg 

 注意!這隻公雞除了長得像啄木鳥之外,還會下蛋哦~

20100124-011.jpg 

 「哈哈哈,這一隻是河馬吧!」「是狗啦!」「哈哈哈,絕對是河馬。」「是一隻屁股有刺青的狗啦!!」

20100124-001.jpg 

很可愛的豬。有點吃太飽,也有點參見大人的感覺。

以上,就是大薯的創作。
說實在,小薯很佩服大薯的兩點是,這些動物雖然不到栩栩如生的地步,但是可以隨筆拈來還能夠有七八成像,再加上還是用滑鼠畫的,也夠教小薯佩服了。只是,「大薯那你前後買了兩個繪圖板是要拿來做墊桌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