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慘慘…雖然元町中華街的車站又新又豪華,廁所也有四星級水準,連通道都長到一眼望不穿,但寄物櫃卻不見影, 哎唷,剛在UNIQLO買了那麼多東西,現在塑膠袋已互擠成爛爛的,會被當成流浪漢二人組啦…

順著指標走了好一陣,想像中的中華街的大牌坊遲遲未現,是走錯邊了嗎?突然小晴不知被什麼定住,眼光燒 灼般直射一旁大紅色的機器,然後向小智吼出他最怕的幾個字:「我不管!!你一定要玩」
「料理的達人」果真十分符合中華街的特色,中間是個附蓋子的炒菜鍋,裏頭一個小圈圈和十幾顆小圓球,玩法是 在時間內不斷翻動鍋子,看鍋內的球能進去圈圈幾次,站在路邊用雙手使勁地握住鍋柄上下搖動,可是要有永遠不 再此地出現的覺悟…於是…小智狂搖、小晴狂笑…

橫濱中華街到了


中華街最富中國味兒的無非是滿街的漢字、大紅色和店門前的包子蒸籠,但讓我們眼睛一亮的是,和大陸龍口 粉條並列店前最明顯位置的新竹米粉,還有已然成為中華街名物的珍珠奶茶,我們的嘴角溢出一點驕傲。
比小智手掌大的肉包 分店不少 新竹米粉和龍口粉條耶

在有點凌亂的小巷裏信步閒逛、見識各式中菜餐館,並從中挑選我們的午餐地點,而且目標鎖定日本人視為中菜代 表的北京烤鴨,只是雖然每間餐館的漢字招牌和窗口的菜單我們都看得懂,但這反而讓我們直提不起探險的衝勁 ,異國料理縱然不合口味,至少還能以新奇度加分,而對中菜的好壞就像判別全壘打般簡單的我們來說,想到要在 這異鄉對中菜作出褒貶…結果如何都會讓心情複雜。
為國爭光的珍珠奶茶 一餐廳外牆邊某隻貓的特別座 屋頂長個大栗子


交通:利用みなとみらい線從涉谷到中華街約35分鐘
沿線車站無障礙設備完善 對輪椅使用者非常方便
回索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