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指數

真的是很嚇人的一間店,不是說是黑店或裝潢多恐怖,而是當我們的注意力集中在想像烤肥牛和豬大排套餐時,人不錯卻不太露笑容的老闆娘拿了兩個擺滿白色小碟、互疊起來的鋁盤出現在桌邊,我們以為是小菜而不以為意,但擺了一排後,她手還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直至擺到一張四人座的長桌上全滿為止,喔…傳聞中的景象出現了,聽說韓國的傳統餐廳有一種就是擺滿一桌各式小菜讓客人自由加進白飯裏吃,真是聞名不如見面,而且份量雖少,味道都還不錯,其中必不缺席的泡菜,還是老闆娘千里迢迢從韓國帶回來的呢。
燒肉的部份材料和調味也頗優,雪花油脂散佈的牛肋排片一烤下去香味四溢,讓人捨不得包進生菜裏,但帶骨肋排就很適合,加上韓珍館提供的配料種類多,讓每口都能有微妙的美味變化。
另外點的石鍋拌飯驚喜度不大,而辣味糕(即辣炒年糕)雖辣得帶勁,不過圓條狀的年糕有些硬度,實在不適合已吃太飽的我們…(嗝~)了。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270號
電話:(03)531-1866
2人約NT.800~1000
(改裝後,分榻榻米式和固定長椅式,對輪椅使用者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