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維尼你在作什麼



(噓~我想吃蜂蜜。蜂蜜….蜂蜜….)



你不記得上次因為貪吃蜂蜜,被自己圓滾滾的肚子卡在洞口出不來嗎?
(這個蜂蜜罐好大好大,不怕….)



可是那是我要喝的水耶~維尼你不要那麼可愛看著我,害我真的以為自己在喝蜂蜜。。。。

這是小薯在東京DisneyLand一眼就愛上的杯子,但是沒想到用它來喝水會是這麼幸福的事,小熊維尼一雙可愛的眼睛和自己對望,小薯愉快地溶化在甜蜜蜜的白開水中。

感謝我不必爬行幾百公里的沙漠後,才覺得喝水是種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