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晚上,大小薯通著電話。

小薯:你的聲音聽起來很不high耶。。。

大薯︰拜託,現在已經晚上12點多了,妳要一個剛下班回家的人high什麼?!

小薯:你平常也這麼晚回家呀,可是至少你洗澡時還會大唱一些亂七八糟的歌。今天比較都沒有。

大薯:喔,可能明天有一個很重要的會要開,我還在想要用什麼當開場白才能振奮人心。

小薯:嗯,我幫你想想。

過了一會兒。

小薯:我知道了,你可以看看歐巴馬的演講啊。據說頗熱血。

大薯:歐巴馬……是那個美國總統大選中,異軍突起的候選人嗎?

小薯︰對呀。要不是他和希拉蕊的激烈戰況只比名模生死鬥差一點,我們那些早放棄國際新聞的電視台大概也沒有興趣播,我大概也要到美國總統大選揭曉後,才可能知道這一號人物。

大薯:這麼說,歐巴馬可能會成為下一屆的美國總統囉。

小薯:嗯,他的氣勢看來很像強。而且,如果他成為美國首位的黑人總統……

大薯:那就如何?

小薯:那,那彗星就會撞地球了。。。


大薯靜默了好一會兒,然後開始大笑。

小薯:(流淚狀),沒想到,大薯你居然聽得懂我的笑話!好感動。

大薯:唉~我們實在認識太久了,想不懂都不行。。。 

==================================================
以下是電影「彗星撞地球」的畫面 












(摩根費里曼飾演的美國總統,在任期內地球遭受彗星襲擊,最後地球活下來了。背景是災難後的白宮。)

嗯,希望大家聽得懂,而且沒有冷得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