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欸,馬大薯,這張是什麼照片啊?』某日小薯整理大薯出差時的照片。

照片看來是吃飛機餐時拍攝的,大薯的手上拿起一根香蕉。一根形狀顏色都很平凡的香蕉。

這香焦什麼有特別嗎?小薯看不出來。應該不是形狀像香蕉的電話這麼老掉牙吧!

小薯繼續看接下來的照片。

咦!!雖然照片的主角依舊是香蕉,但是--


香蕉,它站起來了!!

小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趕緊仔細再看一次照片。香蕉旁有一個酒杯,如果按照這世界的物理作用,那香蕉很有可能是靠著酒杯才能站立。只不過,兩者之間的夾角,怪怪的。

然而,下一張照片更絕,酒杯被移開了,香蕉卻依然直挺挺站著,大有一種蓄勢待發,準備學超級瑪利跳起來的氣勢。


還是說香蕉底部的形狀,正好可以表演這樣的特技?小薯一邊笑,一邊摸不著頭腦。大薯和這根香蕉到底在玩什麼把戲??

不過接下來,謎底解開了。不是吊鋼絲,也不是特異功能。


『哈哈哈,大薯你會不會太無聊啊!』小薯光是想像大薯在飛機窄小的座位上,無視別人的眼光,東搞西整那根香蕉的畫面,就笑到不行。

『在飛機上本來就很無聊呀。』大書很無辜地說。

『那空姐有沒有看到這一幕呢?』

『應該是有。不過很奇怪,她們都沒有什麼反應耶?』大薯顯得很失望。

小薯歪頭想了會兒,『是有點奇怪。』大薯一向很會惹空姐發笑,這回再加上他怪異的"作品",照理說,一定會招來空姐的笑語。

過了一會兒,『嗯,我知道了。實在是,她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小薯說。

『為什麼?』

『你要她們如何回應?「哇,先生,你的香蕉站起來了耶」、還是「哇,先生你好厲害,你是如何讓香蕉站起來呢?」怎樣聽,都像A片的對話。』

『喔~』大薯恍然大悟。

『下次換用其他水果試試,像芭樂之類的,對話起來比較好聽。』小薯竊笑著。

『…芭樂怎麼站?!妳這個笑話不好笑。』


我是一隻麋鹿,我是一隻麋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