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六的慵懶早晨,大小薯打著哈欠,坐在同一張桌子前,打開各自的電腦,一面閒聊、一面在網路上亂逛,咖啡則在一旁飄香。

通常大薯就是看最愛的3c產品購物網站,小薯則是隨意看看各地的美食blog、或胡亂google兩下。小薯逛了一會兒,沒有看到能讓口水流滿桌的美食照片,就轉而在google的搜尋方框,打上馬鈴薯網誌的名字。這活動很適合腦袋懶懶的假日早晨,看看自己的網誌,會不會像復活節彩蛋,出現在哪個不經意的角落。

然後,小薯驚天動地的一聲尖叫,劃破寧靜的早晨。

『馬!大!薯!你幹了什麼好事!』

大薯正癡迷看著那些未來會嫁進來、投入自己懷抱的美麗相機和電腦們,卻被小薯的尖叫一嚇,一時心虛說:『我沒有做什麼啊!』

大薯湊到小薯電腦螢幕看,只見一個網頁-




『大薯!你是給我寫了什麼文章?為什麼要我們成了最近最常寫內衣秀的部落格??』

『大薯一陣哈哈大笑,我怎麼知道?這是什麼網站啊?』

『我也不清楚,好像是什麼關鍵字分析的網站。』

『這可不關我的事啊。不然妳再去google看看我們的網誌到底有什麼關於內衣秀的文章。』

小薯查了一下,發現ZARA和馬大薯這篇文章的確提到了內衣秀。

『妳看,這可不是我寫的喔,可不要賴在我的頭上。』

小薯吐了一下舌頭,有點不好意思,『可是我也不過寫了一次,居然就變成第一名了?!不知道的人會不會以為我們是色情網誌。。。』


不過更奧妙的,還在後頭。

沒多久,小薯又看到另外相似的一個網頁,這回關鍵字是-



『啊哈哈哈,大薯大薯快來看,我們居然是空姐之權威部落格耶!權威耶!』

大薯也是一陣瘋狂大笑。

小薯計算了一下,我們的文章中大概有二十一篇提到了"空姐",大部份是在旅行的文章,又或者像日本機場系列如【日本機場】番外篇,日亞航商務艙,一定難免會提及空姐的。沒想到,這讓我們成為了空姐權威。

只是,最常寫內衣秀的部落格空姐之權威部落格,馬鈴薯們的網誌原來也有情色的那一面啊。

(寫完這篇之後,小薯突然想到,這下子,小薯不就又為自己的部落格多充填了更多內衣秀和空姐的字眼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