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指數‧5


天母高島屋的12樓新開了間「翔太」,賣的是號稱風靡日本、香港兩地的純正日式拉麵,在12樓的餐廳群中顯得突出,而且簡單的禪意裝 潢和寬敞的用餐空間,讓被大大拉麵招牌吸引進去的我們頓生好感。

由於是新開幕,菜單上的菜色不多,很溫婉的女服務生抱歉地說明,說再過一陣子還會增加蓋飯類,於是我們點了一日限定50份的黑角 豚骨拉麵和普通的豚骨拉麵,限定版的拉麵有兩塊滷得漂亮的三層肉,就是那個醬油廣告最愛用來吸引中年人、放到盤子上還會抖晃 兩下的五花肉,真的是不錯吃啦,湯頭有淡淡豬油香,麵再軟一點點更好,不過說是日式風,但嚐來台灣味更重,很像媽媽用滷肉汁 下麵的滋味。另一碗的豚骨拉麵較遜色,油蔥再少點、淡點會更好。
席間日本人倒不少…

地址:臺北市忠誠路二段55號大葉高島屋12F
電話:(02)2831-2345轉分機2577
2人約NT.500
全館無障礙,對輪椅使用者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