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這麼說過,發現美食比發現一顆幾百萬光年外的新星,要對人類有貢獻多了。
當然,如果人類如星際大爭霸中那樣,必須另尋可以居住的星球,那又是一回事;而如果像星艦上的人,只有海藻抽取物可以吃,美食更是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的事。

(以上應該可以作為貪吃鬼大會的開幕致詞,哈哈哈)

不過藉著這個機會,大家可以一起來建構一個北海道美食地圖,一起分享自己曾經品嚐過的北海道美食、或是推薦哪個部落格文章有讓你念念不忘的北海道美食,如此一來,集合起來的美食資料庫,就可讓自己和幫助更多人,到北海道玩時,一口吃掉北海道!^^


【活動辦法】 

1.只要你曾發表過關於北海道美食的文章、或真心誠意推薦某部落格的北海道美食文章,都可以參加「北海道美食大募集」的活動。 

2.將你寫過、找到、搜尋出北海報美食的網址,附上你的推薦原因或心得感想(字數不限)即可。 

3.凡參加活動者,即有機會獲得遠流新書《一口吃掉北海道》一本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2008110日止

【活動網址】
 

就在遠流生活館部落格,在留言地方給它貼下去就對了!

【抽獎方式】
 

於活動結束後,由留言的網友中選出五名幸運者,贈送新書《一口吃掉北海道》一本。(抽獎時按篇數計算,發表愈多,中獎機會愈大)

【活動獎項】
 

郎客啊~就是這一本啦--《一口吃掉北海道》

【活動備註】
本活動若因故無法舉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



按貼紙就可以連到活動網頁喔


網路書店的<一口吃掉北海道>--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8922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7310053327&Actid=tornado
遠流
http://www.ylib.com/search/ShowBook.asp?BookNo=RV028
誠品
http://www.eslitebooks.com/Program/Object/BookCN.aspx?PageNo=&PROD_ID=2680308219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