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馬鈴薯們花了約在天母mister donut排隊的四小時時間,潛行到大阪,於2230開始對mister donut 千日前店,展開任務名為「吃遍每種口味的甜甜圈」的第一波攻擊…


由於晚餐的河豚大餐還在我們肚裡撐著,我們蜻蜓點水選了玻璃櫃最上一排的五種口味,馬小薯的計畫是 ,依序吃下來便不會吃到重覆的。回飯店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要完成這個任務的難度有點高,因為mister donut的 甜甜圈連同派和muffins,總計55種,這還不含它的粥啊麵啊,看來只能盡人事了。
前面兩個是巧克力香蕉和焦糖口味的muffin,後面奶油花狀的則是法式甜甜圈,裡頭包有各式奶餡。


馬鈴薯們第二次攻擊的戰果--左上角灑了白糖粉的muffin是聖誕節新產品,是栗子加上奶油cheese的口味; 而狀似念珠狀的,則是mister donut的明星商品,是採巴西起司麵包的作法,帶彈性嚼勁的口感非常特別, 為馬小薯最愛;中間麻花狀的是,用甜甜圈和巧克力餅乾兩種麵團交纏,再一起烘焙;最右邊的,吃來非常鬆 軟,內藏的奶油細緻香甜。


馬鈴薯們的戰力實在太弱,都最後一天了,目標達成率不到20%……決定改變策略,朝mister donut獨家 的集點贈品進攻,在12/1-12/26期間,集滿10點就有超可愛甜甜圈小獅子(ポン・デ・ライオン)的月曆或膠帶座, 算算,我們手上已有5點,再拼一下,這隻喜歡棲息在donut樹下的小獅獅就能跟我們回家了…


是的,這一大堆的甜甜圈就這麼一路被馬大薯捧回台北,當了我們晚餐消夜兼早餐,真的,這幾天下來, 甜甜圈累積的熱量和味道,夠我度一年了。


mister donut
回索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