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圖片就可以看到放大版喔)


 
(按圖片就可以看到放大版喔)

當初,看到美編zero小姐寄來的初稿時,真是一陣驚喜。
沒想到,原本在部落格上乖乖貼壁站的圖文,經過巧妙的編排後,居然會有那麼不同的味道,
就好像遊樂場的旋轉木馬塗上了漂亮的色彩、城堡打上旖麗的燈光、建築都如卡通片裏的一樣可愛,遊樂場變成夢幻世界!

之前小薯在處理文稿時,不管圖片還是文字,都只是電腦螢幕中集合的亮點,
就像線上遊戲的人物,我可以操控它飛、要它和怪物摔角,但,那不完全是我,總脫離不了那麼一點虛無;

但是當紙張成冊,文字和圖片變成一種有重量的東西時,
感覺不僅真實,也更有存在感。
小薯也不禁幻想,馬鈴薯們的這本「一口吃掉北海道」,會被怎麼樣的人帶回家?
會整齊的放在書櫃上呢、還是散落在床頭邊、或是廁所的地板上?
而看它的人是如何的心情?又有怎麼樣的感受呢?
是在捷運上搖搖晃晃地看、或在"解放"時忍不住因為看書發出笑聲、還是當作吃飯時的良伴?會不會拿去當成麻將桌的墊腳?不過,拿去包油條鐵定不合適,因為根據編輯小姐說,「一口吃掉北海道」這本書用的紙張比較特別,如果大家到書店可以摸摸看喔。

總之,希望帶這本書回家的人,都能享受愉快的閱讀經驗。^^


相關活動:
北海道美食大募集!活動+贈書
有可愛的小貼紙
◎12/17號起,在馬鈴薯們的部落格會有趣味有獎徵答活動喔

◎網路書店已經可以買到書了。也可以利用書店網頁中推薦按鈕,推薦給親朋好友唷。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遠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