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菜吃不完,變胖是必然…馬小薯如是說。

好消息是,有篇報導是這麼說的:
「肥胖容易引發高血壓、心臟病盡人皆知。而美國科學家首次發現,肥胖還會使人變蠢。奇怪的是,這一發現只對男性有效,女人不在此列!」 「從事這一研究的是美國波士頓大學弗萊明漢姆研究小組,這個小組從1950年開始跟蹤研究馬薩諸塞州弗萊明漢姆地區的1400名男女,每隔兩年對這些人進行一次智力測試和體檢。53年的研究表明,肥胖可導致男性智力下降。 研究小組主任梅內爾·艾利亞斯教授日前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說,男性變胖後其智力水準會明顯下降;與此同時,非常奇怪的是,女性的智力卻幾乎不受影響。」…

嗯,所以在這個權力和資源多還被男性掌握的時代,位居要位的男性們一旦變胖,導致變笨下錯指令、按錯 按鈕或錯把別人家的鞭炮當核武,這社會成本會有多可觀啊!
所以,若媚登峰和最佳女主角等減肥機構或藥廠,若多點企業責任和悲天憫人情懷, 就別只針對女性打廣告,不然,女性主義者至少可以高興,女人相對聰明的時代正在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