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善心人士贊助,小智小晴有LEXUS430免費送機服務,哇喔,這可是我們生平頭一遭咧,比去巴里島還教人期待。
當穿西裝的司機開車門恭迎我們,鄉巴佬小晴硬要照張相才肯上車,小智k了一下小晴的頭、嘴裡直唏嗦唸 「怎麼這麼“聳〞」,可是,最後他還不是興奮地要我爸幫我們合照。
車內空間很寬敞、座位很舒適,而且後座正中的置物架上還有很多奇怪的按鈕,「發射飛彈,準備…」。


1.可調整後座椅墊和頭靠的前後  2.可調整冷暖氣溫度

3.按了嚇一跳,椅子變振動按摩  4.丫~屁股底居然在加熱了

5.圖案很怪,經司機指點才知是開闢窗簾的 6.附贈的飲料


因為這些功能實在是太高檔、太高級了,加上小晴不斷很歐巴桑地問司機各種設備的用法, 小智為了沖淡我們散發的土包子氣味,只好收歛起搞笑的一面,擺出平時上班的嚴肅臉孔和我聊公司的事, 害我一路上直忍著笑,腦筋不停重現那個剛在家戴著牛仔帽蹦來蹦去的小智。
(2004/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