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中最搶眼的按摩椅就在一旁,坐擁玻璃門外半露天的溫泉和阿寒湖的美景。泡完溫泉再舒服往按摩椅上一坐,任怎樣銅皮鐵骨的人都會化為軟綿綿的布娃娃。

而和osim按摩椅的小牛皮不同,摸起來有類似麂皮的高級質感,小薯迫不及待坐下去享受,並瞇起眼睛看前方溫泉的氤氳冉冉,想像自己等一下貴妃出浴的樣子。

『拜託天堂一定是要這個樣子』小薯陶醉地對大薯說。

大薯正站在右邊一張書桌前,一張同樣面對阿寒湖景色、還有黑黝木盒裝擺各種文具用品的書桌,雖然不大,但小薯彷彿可以看見文人雅士穿著鬆垮的浴衣在振筆疾書。只是大薯並沒有坐下來拿起筆嘗試變成一代文豪,反而手上多了一台-
『妳看妳看,無線的平面電視耶。而且書桌旁邊還有音響和各種CD耶.天堂一定就是這個樣子的』。


天堂當然少不了茶與咖啡香。就在書桌旁邊,簡單流理台上方的木櫃當中,玻璃茶具、水杯、葡萄酒杯和咖啡瓷杯等候差遣,一個個透明小罐裝著有美麗名字的茶包,甚至還有烘焙過的咖啡豆!如此說來,就少不了可以磨咖啡豆的咖啡機,果然,咖啡機藏身在冰箱上的櫃子,裏面還有貴婦下午茶所需要的各種器具,其中最具備貴婦名媛風格的,是一條有優雅小花、甚至可以拿來當手帕的拭布。


『那我們趕快來泡茶泡咖啡』小薯像看到辦家家酒的玩具般興奮,
『應該先泡溫泉吧』
『也對也對,唉唷,這裏好玩的東西太多了!沒時間,啊沒時間〜』馬鈴薯們邊哼著莫文蔚的歌,一面準備跳水進入私人露天溫泉。

外面陽台的木頭地板當中,嵌著一個圓形深赭色的陶缸。
溫泉的溫度剛好,當小薯斜倚在木籐貴妃椅上、而大薯在一旁的淋浴間時,牆上的調控器將溫泉調整到令人微醺的熱度。

天色漸晚,露天陽台外被夜色佔領,漆黑一片什麼都看不到,但我們的鼻子和赤裸的肌膚卻感受到了外面景色的輪廓,空氣中山林的冷沁、湖水的波動和雲霧的縹緲,不知道是因為溫泉的熱氳敏銳了感官、還是沈澱了心靈。 

我們猶如兩顆沉浮在馬丁尼裡的橄欖。

正當小薯閉上眼睛進入一種「寬」的境界,突然耳邊一陣人語,原本被夜色籠罩的露天溫泉池前,怎麼有彩色的人影晃動說話;原來,大薯終於發現書桌上手提無線平面電視的用途了,剛剛好可以放在溫泉池邊。那是專門為大薯這種對無法脫離俗世的人準備的。

不過在泡溫泉的時候看電視?!小薯可不想在這裏上演什麼溫泉神祕殺人事件,勞煩CSI來把手提電視和小薯從水裡撈出來。『小心不要掉進溫泉!小心!』小薯全身又開始緊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